迈普医学成功过会 争创全球高性能植入医疗器械领域的领先企业--中国信息报道
·账号注册 会员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尚信息报道-新闻 > 信息快报 > 聚焦IPO > 正文
迈普医学成功过会 争创全球高性能植入医疗器械领域的领先企业
中国信息报道 2020-11-20 14:04:00

11月19日,广州迈普再生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普医学”或“公司”)首发申请获创业板上市委员会通过,将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不超过 1651.58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据招股书显示,迈普医学拟募集资金65241.09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广州迈普再生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基地、植入医疗器械新产品研发、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迈普医学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是以一家致力于结合人工合成材料特性,利用先进制造技术开发高性能植入医疗器械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人工硬脑(脊)膜补片、颅颌面修补产品、可吸收止血纱等可植入医疗器械。

据了解,迈普医学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临床需求为导向,以“成为植入医疗器械领域全球领先企业,提供卓越的产品,服务于全球患者”为愿景,深入拓展产品技术应用平台,不断开发高性能植入医疗器械产品。经过多年的发展,迈普医学已成为国内少数具有规模化出口海外高端医疗市场能力的神经外科高性能植入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多年来,迈普医学在生物增材制造等多个技术平台产业转化的过程中,投入了大量资源进行产业化装备的设计与开发,自主研发出用于组织修复膜产品规模化生产的高通量静电纺丝设备、用于可吸收止血纱规模化生产的微纤维网成型设备、用于体外组织模型或活体组织构建等前沿科学及临床应用研究的“莱普®”系列生物3D打印机。

目前,迈普医学是国内神经外科领域少有同时拥有人工硬脑(脊)膜补片、颅颌面修补产品、可吸收止血纱等植入医疗器械产品的企业,覆盖开颅手术所需要的关键植入医疗器械。同时,迈普医学以临床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多技术平台的优势,拓展产品至多科室的应用,致力于成为植入医疗器械领域全球领先企业,提供卓越的产品,服务于全球患者。

未来,迈普医学将通过丰富的产品组合、严格的产品质量管理、完善的营销渠道,并建立国际品牌的竞争优势。同时,在保持神经外科领域竞争优势的基础上,迈普医学将利用生物增材制造等技术优势及丰富的产业转化经验,延伸技术平台的应用至口腔科及其他外科领域,推进止血类、医用胶类、口腔修复类等产品线的建立,持续推出新产品,努力成为全球高性能植入医疗器械领域的领先企业,为全球患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来源:
作者: 昌胜
      中国信息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信息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信息报网 电话:010-63376809
      关于我们 | 技术支持:北京首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15322号-1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南路甲6号 热线:1377098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