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芯微成功过会 打造国际一流的模拟芯片供应商--中国信息报道
·账号注册 会员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尚信息报道-新闻 > 信息快报 > 聚焦IPO > 正文
力芯微成功过会 打造国际一流的模拟芯片供应商
中国信息报道 2020-11-19 17:59:14

      11月19日,无锡力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芯微”或“公司”)首发申请获上交所上市委员会通过,将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不超过160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据招股书显示,力芯微拟募集资金61329.69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发展及科技储备基金、高性能电源转换及驱动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高性能电源防护芯片研发及产业化、研发中心建设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力芯微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江苏省无锡市,致力于模拟芯片的研发及销售,主要通过高性能、高可靠性的电源管理芯片为客户提供高效的电源管理方案,并积极研发和推广智能组网延时管理单元、信号链芯片等其他类别产品。力芯微基于在手机、可穿戴设备等应用领域的优势地位,成为了消费电子市场主要的电源管理芯片供应商之一,并持续在家用电器、物联网、汽车电子、网络通讯等领域进行布局。

      据了解,力芯微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技术与市场双向传递”的研究策略,立足技术最新变化及市场需求,充分调研下游客户需求并参与国内外各类行业展会,分析目标产品的市场竞争情况以及下游行业产品的生命周期;建立了与业内专家的常态交流机制,与同行业内专家学者持续保持良好的沟通关系,及时跟踪行业前沿技术趋势,并对公司在研项目进行技术论证,从而不断提升公司产品核心竞争力,为市场提供性能更优的产品。

      力芯微在电源管理领域深耕近20年,公司结合市场需求和前沿信息持续创新,围绕电源管理芯片低噪声、高效能、微型化及集成化等发展趋势形成了丰富的核心技术和功能模块 IP,并以此为基础形成了覆盖电源转换、电源防护等多类别设计平台。力芯微上述技术体系是经过多年研发积累而形成的,在应用中得到市场验证并不断优化,为研发团队提供了大量先进成熟的基础架构的同时,保持了一定的先进性。研发团队在设计平台中调用各种成熟的模块IP并应用于电路设计中,可以更好的形成电源解决方案并快速实现研发目标,保障了研发的准确性和高效率。

      未来,力芯微将继续坚守“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驱动、以品质为保障”的经营理念,以市场需求和技术前沿趋势为导向,持续研发全系列、高品质的电源管理芯片,并持续布局信号链芯片市场,致力于打造领先的电源管理芯片技术平台,并最终成为国际一流的模拟芯片供应商。

来源:
作者: 昌胜
      中国信息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信息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信息报网 电话:010-63376809
      关于我们 | 技术支持:北京首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15322号-1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南路甲6号 热线:1377098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