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江成功过会 进一步提升沉淀法二氧化硅产品的国际竞争力--中国信息报道
·账号注册 会员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尚信息报道-新闻 > 信息快报 > 聚焦IPO > 正文
金三江成功过会 进一步提升沉淀法二氧化硅产品的国际竞争力
中国信息报道 2020-11-18 22:51:14

11月18日,金三江(肇庆)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三江”或“公司”)首发申请获创业板上市委员会通过,将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不超过 3043.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1%。据招股书显示,金三江拟募集资金47209.72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二氧化硅生产基地建设、研发中心建设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金三江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广东省肇庆市,是一家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以产品创新、技术、工艺和解决方案为驱动,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目标的研发型、定制化、成长型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沉淀法二氧化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生产产品主要为牙膏用二氧化硅,主要作为原材料应用于牙膏工业。

据了解,金三江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创新为本,服务全球”为服务理念;以“质量服务为根本,以技术创新为先导,超越客户期望”为经营理念;以“为客户创价值,为员工圆梦想,为社会做贡献”为企业使命;以“客户至上,追求卓越”为企业宗旨,以“务实诚信,合作共赢”为核心价值观;以沉淀二氧化硅为核心产品,加大科研投入、加强技术创新、为客户个性化定制解决方案,加深与核心大客户的科研联合;立足牙膏行业,继续深入创新,对产品提出高标准,并不断推进产品在蓄电池隔板、食品等行业的应用;以大中华区域市场为根据地,以“成为全球硅材料的引领者”为企业愿景,不断向亚太区、拉美乃至全球市场拓展。

近年来,金三江一贯重视产品创新研发、生产工艺技术优化改进,荣获“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功能性二氧化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创新方法推广应用示范培育企业”、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金三江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取得“2019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金三江珍视企业信用和影响力,连续八年当选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取得“中国日化百强”等荣誉称号。

未来三年,金三江将顺应牙膏原材料高端化、升级换代的市场发展趋势,继续加大主业的研发投入。在产品的升级开发方面,金三江将继续加大牙膏用二氧化硅的研发投入,不断改进现有产品的技术性能,降低产品的制造成本,同时根据市场的新变化和客户的新需求,不断研制开发出更多、新的质量过硬的牙膏用二氧化硅产品。同时,基于目前所拥有牙膏用二氧化硅生产技术工艺,金三江将不断推进产品在 蓄电池隔板等行业的应用,重点推动新工厂的建设,扩大公司二氧化硅的产品应用领域,进一步提升公司沉淀法二氧化硅产品的国际竞争力。

来源:
作者: 昌胜
      中国信息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信息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信息报网 电话:010-63376809
      关于我们 | 技术支持:北京首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15322号-1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南路甲6号 热线:1377098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