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马遮阳顺利过会 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功能性遮阳材料企业--中国信息报道
·账号注册 会员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尚信息报道-新闻 > 信息快报 > 聚焦IPO > 正文
玉马遮阳顺利过会 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功能性遮阳材料企业
中国信息报道 2020-11-18 12:43:48

11月17日,山东玉马遮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马遮阳”或“公司”)首发申请获创业板上市委员会通过,将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不超过 3292.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据招股书显示,玉马遮阳拟募集资金69072.18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营销渠道建设、遮阳用布生产线技术升级改造、遮阳新材料研发中心、高分子复合遮阳材料扩产、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玉马遮阳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专注于功能性遮阳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遮光面料、可调光面料和阳光面料。公司所生产的功能性遮阳材料是集遮阳、节能、环保等多功能为一体,兼具抗菌、防污、除甲醛等特殊功能的新型绿色材料,符合国家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方向,属于国家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

据了解,玉马遮阳立足于全球建筑遮阳产业并全面参与全球高端市场的竞争,致力于为遮阳成品生产商提供高品质、高性能、高附加值的功能性遮阳材料与服务,综合实力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玉马遮阳在持续提升技术工艺的同时,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充分利用国内外专业资源优势,应用于产品研发中,获得了多项技术专利,实现了技术的持续创新和业务领域的不断拓展,处于中国建筑遮阳行业龙头企业地位。

在品牌方面,玉马遮阳紧随消费升级的发展趋势,从产品升级、服务升级、品质升级等多个层次不断丰富“玉马”品牌内涵,玉马遮阳因自身的技术实力与品牌优势,获得了“中国遮阳窗饰新材料创新示范基地”、“2016 年度中国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行业百强企业”、“亚洲门窗遮阳展创新设计风尚奖”、“2019年度中国 建筑遮阳行业影响力品牌”、“寿光市科技创新促进奖”、“山东省瞪羚企业”、“中国驰名商标”等多项荣誉。

在产品方面,玉马遮阳基于自身的产品创新能力以及对市场潮流的把控,不断丰富产品品类,调整产品结构,充分挖掘市场需求和客户偏好,获得了较高的市场美誉度。玉马遮阳的产品以出口为主,销往全球六大洲的60多个国家和地区,境外客户以大型遮阳产品生产商为主。玉马遮阳与客户建立了长期而稳定的合作关系,形成了突出的客户资源优势,在全球建筑遮阳领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作为国内领先的功能性遮阳材料供应商,玉马遮阳坚持以“为窗饰遮阳行业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为使命,以“创造新价值”为核心竞争力,坚持以产品为中心的创新发展之路,以市场为导向,立足中国,面向全球,逐步巩固并提升产品的国内外市场占有率,形成以功能性遮阳材料研发生产为基础的全球化市场发展战略,着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功能性遮阳材料企业,实现“确立全球窗饰遮阳行业领跑地位”的宏伟愿景。

未来三年,玉马遮阳将紧抓行业发展机遇,继续专注功能性遮阳产品领域的研发与创新,进一步优化技术和工艺水平,推进生产经营各环节全面发展。玉马遮阳还将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及时调整经营策略,丰富产品品种,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不同产品的需求,不断提高公司的服务水平。同时,玉马遮阳将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加强对单一产品成本的管控,提高精益化管理水平,持续进行机器设备的升级改造,进一步提高生产线自动化水平,建立智能仓储系统,打造国际一流的生产制造管理体系,实现业务体系的规模化、高效化和智能化。玉马遮阳将通过全球化布局,采取积极合理的市场战略,加大在国内外市场的渗透和开发力度,提高品牌知名度,推动公司利润水平及行业地位的稳步提高,从而进一步强化公司在功能性遮阳材料开发领域的领导者地位。

来源:
作者: 昌胜
      中国信息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信息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信息报网 电话:010-63376809
      关于我们 | 技术支持:北京首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15322号-1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南路甲6号 热线:1377098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