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红医疗成功过会 打造全球高端一次性健康防护产品的知名企业--中国信息报道
·账号注册 会员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尚信息报道-新闻 > 信息快报 > 聚焦IPO > 正文
中红医疗成功过会 打造全球高端一次性健康防护产品的知名企业
中国信息报道 2020-11-10 21:00:57

11月10日,中红普林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红医疗”或“公司”)首发申请获创业板上市委员会通过,将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不超过 4167.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据招股书显示,中红医疗拟募集资金57974.27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江西中红普林医疗制品有限公司丁腈手套、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中红医疗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主要从事高品质丁腈手套、PVC手套等医用及工业用一次性防护手套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健康防护用一次性丁腈手套及PVC手套。

中红医疗是国内较早生产销售PVC手套和丁腈手套的企业之一,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一次性健康防护领域,致力于为医疗、防护、食品、电子等行业客户提供性能稳定、品质卓越的防护手套产品,在国内外一次性健康防护手套市场拥有较高的知名度。目前,中红医疗一次性健康防护手套产能位居国内前列,尤其在丁腈手套领域,是我国较早规模化建设丁腈手套产能的企业,现已成为我国丁腈手套领域的领先企业。

经过多年的经营积累及自主创新,中红医疗现拥有27项专利技术,累计开发多种规格的一次性健康防护手套,可满足客户对手套性能、尺码、颜色、克重、长短等多种规格要求,产品出口到北美、欧洲、日本等国外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医疗、防护、食品、电子加工市场,远销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挪威、瑞典、澳大利亚、新 西兰、日本等全球众多国家和地区。

       未来,中红医疗将持续专注于一次性健康防护手套领域,秉承“至诚至精、追求卓越” 的经营理念,坚持“产品多样化、客户多元化、市场国际化”的经营方针,在巩固国际销售市场的同时,大力发展国内市场,形成更加合理的产品结构及区域市场布局,力争发展成为全球知名的高端一次性健康防护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商。

来源:
作者: 昌胜
      中国信息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信息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信息报网 电话:010-63376809
      关于我们 | 技术支持:北京首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15322号-1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南路甲6号 热线:1377098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