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精密成功过会 争创行业领先的智能终端精密结构件制造商--中国信息报道
·账号注册 会员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尚信息报道-新闻 > 信息快报 > 聚焦IPO > 正文
格林精密成功过会 争创行业领先的智能终端精密结构件制造商
中国信息报道 2020-10-22 21:12:44

10月22日,广东格林精密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林精密”或“公司”)首发申请获创业板上市委员会通过,将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不超过10338.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1%。据招股书显示,格林精密拟募集资金59908.71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精密结构件智能制造技改与扩产、研发中心扩建、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格林精密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惠州市,主营业务为智能终端精密结构件和精密模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智能终端精密结构件和精密模具。公司生产的精密模具用于制造精密结构件,生产的精密结构件主要包括智能手机、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电子书等智能终端精密结构件,用于制造相应的智能终端产品。

据了解,格林精密自成立以来,始终本着“高技术、高效率、高品质、低成本”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功能精密结构件产品的一揽子技术解决方案。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格林精密目前具有整合塑胶、金属、玻璃等多种材料的综合设计与生产能力,能够将天线、电磁屏蔽、声腔、散热、防水防尘、装饰等功能集成到我们的精密结构件产品上。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格林精密已成为消费电子产品精密结构件的主要供应商,已与国内外领先的知名品牌及大型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格林精密以模具设计制造、注塑成型、冲压成型、CNC成型、表面处理、结构件装配等生产技术为基础,以高精密模具、多功能且外观时尚的智能终端精密结构件产品为研发方向,以材料应用、新生产工艺、智能制造为研发核心,能够为客户提供精密结构件产品的一揽子技术解决方案。截至目前,格林精密已成为多家国内外知名智能终端品牌商的合格供应商。

未来,格林精密将牢牢抓住时代潮流,保持真诚、专业的态度进行电子技术以及产品的生产研发,加大对原有优势领域的投入,完成智能制造技术改造。拓宽新型智能终端的细分领域,抓住市场的发展机遇,力争成为行业领先的智能终端精密结构件制造商。

来源:
作者: 昌胜
      中国信息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信息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信息报网 电话:010-63376809
      关于我们 | 技术支持:北京首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15322号-1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南路甲6号 热线:1377098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