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安防成功过会 打造世界门锁业的国际品牌--中国信息报道
·账号注册 会员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尚信息报道-新闻 > 信息快报 > 聚焦IPO > 正文
王力安防成功过会 打造世界门锁业的国际品牌
中国信息报道 2020-10-15 22:13:26

10月15日,王力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王力安防”或“公司”)首发申请获证监会通过,将于上交所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不超过 670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 15.37%。据招股书显示,王力安防拟募集资金104833.30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新增年产36万套物联网智能家居生产基地建设、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王力安防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浙江省金华市永康市,主营业务为安全门等门类产品以及机械锁和智能锁等锁具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王力安防以锁具研发为核心,以成熟的安全门研发、生产体系为支撑,向市场提供优质的门、锁产品,是集科研、设计、开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门、锁业企业。

据了解,王力安防自从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一次选择,一生守护”的品牌理念,以客户的核心需求为基础,不断开发新产品、提升服务,贴近消费者生活,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王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经过多年的深耕,王力安防在新产品、新技术、新功能上一直走在行业前列,遥遥领先于行业水平,为国内消费者提供安全有保障的防盗门锁。

作为我国门锁领军企业,王力安防是我国门、锁国家标准制定单位、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王力安防的智能锁独具三防分立系统、360分钟防技开锁芯,9大便捷技术和7大安全技术,多达9种非钥匙开锁方式,包括眼睛虹膜、人脸识别、手机APP、遥感、密码和指纹等。

王力安防致力于为更多用户提供有品质、有温度的安居生活空间,打造智能安防国际品牌,引领世界门锁业潮流。在长期发展的过程中,王力安防始终坚持“以人性为本”,为用户营造“出门无忧无虑,进门甩手掌柜”的舒适生活氛围,开发的新产品带来材料变革、自动开门、安全管理、静音开门等6大变革。而唯一不变的,是王力安防智造长久以来的军工品质标准和安全技术保障。

未来,王力安防蒋继续坚持“质量就是生命,品牌就是价值”的企业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创新为动力、用户为上帝,建立品牌优势,加快科技创新,为客户提供高技术含量、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继续加强对生产线的改造力度,扩大生产经营规模,提升盈利能力,提高自动化生产水平,巩固和增强公司在安全门、锁类产品的技术研发、质量、品牌和营销网络的优势地位。

来源:
作者: 昌胜
      中国信息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信息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信息报网 电话:010-63376809
      关于我们 | 技术支持:北京首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15322号-1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南路甲6号 热线:1377098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