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德机械顺利过会 将于上交所上市--中国信息报道
·账号注册 会员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尚信息报道-新闻 > 信息快报 > 聚焦IPO > 正文
联德机械顺利过会 将于上交所上市
中国信息报道 2020-10-15 21:48:24

10月15日,杭州联德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德机械”或“公司”)首发申请获证监会通过,将于上交所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不超过 600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 25.00%。据招股书显示,联德机械拟募集资金105283.26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年新增125000套高精度机械零部件技改、年产65000套高精度机械零部件技改、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联德机械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主要从事高精度机械零部件以及精密型腔模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提供从铸造到精加工的一站式服务,产品包括用于压缩机、工程机械、 注塑机以及食品机械整机制造的精密零部件等。

据了解,联德机械自从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立足、创新致远、客户至上”的理念,坚持诚信经营,注重产品质量,做到质量和服务都有保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在持续不断的发展历程中,联德机械满载荣誉,屡获行业褒奖,工艺技术和产品质量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凭借专业的技术研发实力、高效的生产效率、领先的供应链管理经验和过硬的产品品质,联德机械已成为行业领先的以铸造为源头的机械设备精密零部件制造企业。

联德机械采取“自主开发为主、技术引进为辅、注重技术交流和合作、产学研合作并重”的科技创新模式,积极开展与外部机构的技术合作,同时,联德机械始终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生命,高度重视产品的质量控制,建立了一套先进的产品质量管控体系,连续多年被江森自控、英格索兰、卡特彼勒等核心客户授予优秀供应商等荣誉,与核心客户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德机械以自身的技术优势,关注市场需求,在自主创新、技术研发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未来,联德机械将通过引进先进生产设备、持续开发领先技术、扩大生产规模,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产能及综合实力,强化“铸造+机械加工”全工序一体化生产体系,持续降低生产成本,保证客户需求快速响应能力,进而提升公司的综合市场竞争力和整体盈利能力,巩固公司领先的行业地位。

来源:
作者: 昌胜
      中国信息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信息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信息报网 电话:010-63376809
      关于我们 | 技术支持:北京首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15322号-1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南路甲6号 热线:1377098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