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和商业成功过会 将于上交所上市--中国信息报道
·账号注册 会员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尚信息报道-新闻 > 信息快报 > 聚焦IPO > 正文
锦和商业成功过会 将于上交所上市
中国信息报道 2019-12-12 17:08:31

12月12日,上海锦和商业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和商业”或“公司”)首发申请获证监会通过,将于上交所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不超过 9450/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0%。据招股书显示,锦和商业拟募集资金8.28亿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越界金都路、智慧园区信息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锦和商业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上海市,是锦和投资集团专业面向产业园区,尤其是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定位、改造和运营管理的旗舰企业,一直以来致力于对城市既有商用物业提供全价值链一站式服务。目前,锦和商业累计服务商用物业已达35个,已投入运营和正在改造面积累积近80万平方米,其连锁品牌“越界”也被评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运营管理领域的首个“上海市著名商标”,业务规模更是覆盖了长三角地区较活跃的上海、杭州、南京、苏州等城市。

据了解,锦和商业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中小微型文化创意企业提供物理空间和专业服务,实现园区、物业持有方和入驻企业的共同发展。锦和商业旨在助力城市更新,整合城市老旧物业资源,通过更新、改造提升其商业价值,在文化传承的同时注入创新元素,同时也注重商业运营模式的创新和跨地域复制,力争成为中国城市更新和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领先的商业物业服务运营商。

未来三年,锦和商业将不断地发扬“越界”品牌、“越界”精神,继续做好城市既有物业的更新、城市历史文化的传承在已有业务规模的城市的基础上,全面扩张到长三角大部分城市,同时向北京、深圳、广州等重点城市扩展。锦和商业将通过整体承租、投资合作、品牌输出、管理输出等方式,快速实现规模的扩大以及客户资源的积累;构建完善的既有物业管理体系,在以园区运营为主的基础上,适度拓展其他老旧物业改造运营项目;利用互联网工具改进业务流程,丰富服务内容,继续提供专业服务,巩固在行业的领先地位。

来源:
作者: 昌胜
      中国信息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信息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信息报网 电话:010-63376809
      关于我们 | 技术支持:北京首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15322号-1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南路甲6号 热线:1377098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