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银环保成功过会 品牌价值不断上升--中国信息报道
·账号注册 会员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尚信息报道-新闻 > 信息快报 > 聚焦IPO > 正文
侨银环保成功过会 品牌价值不断上升
中国信息报道 2019-10-24 17:31:33

10月24日,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侨银环保”或“公司”)首发申请获证监会通过,将于深交所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不超过 4089.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01%。据招股书显示,侨银环保拟募集资金33134.96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侨银环保城乡环境服务、智慧环卫信息化系统平台升级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侨银环保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致力于人居环境综合提升事业,为城乡公共环境卫生管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目前主要从事城乡环境卫生一体化管理服务,具体业务涵盖城乡环卫保洁、 生活垃圾处置、市政环卫工程和其他环卫服务。

据了解,侨银环保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人居环境综合提升事业,精心打造每个项目、竭诚服务每个城市,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具有持续的创新能力和成熟高效的管理体制。经过多年的稳步发展,侨银环保在环境卫生综合服务、环卫基础设施投资和管理、垃圾分类、厨余垃圾处理、土壤修复、黑臭水体修复、渗滤液及工业废水处理、园林施工及管养、市政道路及管网设施维护等多个公共领域具备较强的竞争优势。

未来三年,侨银环保将将顺应城乡环卫一体化的发展趋势,构建以“智慧环卫”为核心的环 卫一体化平台和服务网络,合理设计和规划环卫管理模式,提升作业质量,降 低运营成本,形成一个信息互联互通的物联网络。侨银环保将不断提升公司的机械化水平和信息化水平,改善资本结构,增强抗风险能力,不断引进优秀人才,进一步改善人才结构。同时,不断优化管理水平,促进公司的快速发展,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来源:
作者: 昌胜
      中国信息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信息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信息报网 电话:010-63376809
      关于我们 | 技术支持:北京首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15322号-1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南路甲6号 热线:1377098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