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晶存储顺利过会 将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中国信息报道
·账号注册 会员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尚信息报道-新闻 > 信息快报 > 聚焦IPO > 正文
紫晶存储顺利过会 将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中国信息报道 2019-10-23 17:27:01

10月23日, 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晶存储”或“公司”)首发申请获上交所上市委员会通过,将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不超过 4759.61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 25%。据招股书显示,紫晶存储拟募集资金120961.92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全息光存储技术研发、补充业务运营资金、紫晶绿色云存储中心、大数据安全云存储技术项目(2018年工业强基工程示范项目)、全国营销中心升级建设、自主可控磁光电一体融合存储系统研发等建设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紫晶存储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梅州市,是国内领先的光存储科技企业,面向大数据时代冷热数据分层存储背景下的光磁电混合存储的应用需求,以及政府、军工等领域对自主可控和数据存储安全提升的需求,开展光存储介质、光存储设备,以及基于光存储技术的数据智能分层存储及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研发、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据了解,紫晶存储始终以赋能中国存储作为发展使命,致力于通过自主创新,面向海量数据爆发式增长背景下深刻的结构性变化的数据存储市场,面向信息技术行业前沿应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持续完善和深化由光存储介质技术、设备硬件技术、软件技术(光存储设备管理软件、存储软件系统 基础架构、存储分层算法等)构成的大数据智能分层存储技术体系,提供更加安 全、高效的大数据智能分层存储,并拓展运营增值服务,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基于光存储技术的大数据智能分层存储技术龙头企业。

展望未来,大数据时代必然在对海量数据进行主动管理、挖掘更多数据价值 方面有更广阔的市场需求。在大数据分层存储的发展趋势下,紫晶存储所销售的产品 以及提供存储服务的数据中心,其承载的海量数据必然是经过分层分类后再合适地存储下来的。除了积极数据智能分层投入研发外,未来,紫晶存储将适时切入并开展内容挖掘、数据深度分析方面研发,提供更具智能化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通过运营为客户提供数据的“存储+增值”服务。

来源:
作者: 昌胜
      中国信息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信息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信息报网 电话:010-63376809
      关于我们 | 技术支持:北京首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15322号-1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南路甲6号 热线:1377098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