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基因顺利过会 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体外诊断产品供应商--中国信息报道
·账号注册 会员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尚信息报道-新闻 > 信息快报 > 聚焦IPO > 正文
东方基因顺利过会 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体外诊断产品供应商
中国信息报道 2019-10-18 19:31:13

10月18日,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基因”或“公司”)首发申请获上交所上市委员会通过,将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不超过 300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据招股书显示,东方基因拟募集资金56163.94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年产24,000万人份快速诊断(POCT)产品、营销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技术研发中心建设等建设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东方基因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浙江省湖州市,是一家专业从事体外诊断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公司,目前已完成从抗原抗体等生物原料,到体外诊断试剂以及体外诊断仪 器的全产业链布局,形成了以POCT即时诊断试剂为主导产品,重点发展分子诊 断、生物原料、诊断仪器和液态生物芯片等产品的业务格局。

据了解,东方基因在巩固及发展现有的国际市场优势的基础上,将以自身的核心技术优势、丰富的产 品线、国际知名度为突破口,大力拓展国内市场,提高国内市场产品占有率,努力将公司打造成在产品和服务方面均具备国际及国内竞争力的体外诊断产品供应商。

未来三年,东方基因将加大对液态生物芯片诊断仪器和检测试剂盒的开发和产业化力度,对已基本开发完成的液态生物芯片检测仪的软件、硬件进行迭代升级,以全自动和数字化为目标,推进检测仪在国内外的后续研发和申报注册 工作;加大对心肌标志物检测,肿瘤标志物检测、过敏原筛查、传染病检测等液态生物芯片配套检测试剂盒的研发工作,填补我国在该领域技术的空白,实现进口替代。

来源:
作者: 昌胜
      中国信息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信息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信息报网 电话:010-63376809
      关于我们 | 技术支持:北京首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15322号-1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南路甲6号 热线:1377098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