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元信息成功过会 打造国内领先的软件基础平台提供商--中国信息报道
·账号注册 会员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尚信息报道-新闻 > 信息快报 > 聚焦IPO > 正文
普元信息成功过会 打造国内领先的软件基础平台提供商
中国信息报道 2019-10-14 17:30:16

10月14日,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普元信息”或“公司”)首发申请获上交所上市委员会通过,将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不超过 2385.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据招股书显示,普元信息拟募集资金58380.14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SOA软件基础平台产品升级、营销服务体系建设、大数据中台研发升级、大数据软件基础平台产品研发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普元信息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上海市,是国内专业的软件基础平台提供商,面向金融、政务、能源、电信、制造业等行业大中型用户,提供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云应用平台、大数据中台和SOA集成平台软件及技术服务。

据了解,普元信息始终坚守“合作共赢、创造价值、诚实尊重、超越自我”的价值观,一方面通过不断优化创新机制、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另一方面通过提高内部管理水平、建立公平激励机制、鼓励员工创新超越、实现个人能力与自我价值的突破发展,共同致力于将公司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软件基础平台产品和技术服务提供商。

未来,普元信息将继续专注于软件基础平台领域,并结合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带来的变化,持续提升技术研发水平,加大专业化人才培养力度,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产品线,帮助用户更加适应新技术环境下的数字化转型需求。同时,普元信息将继续深化“平台核心产品+专业化技术服务”的业务模式,拓展营销和服务的覆盖区域及行业应用领域,实现长期战略发展目标打好基础。

来源:
作者: 昌胜
      中国信息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信息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信息报网 电话:010-63376809
      关于我们 | 技术支持:北京首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15322号-1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南路甲6号 热线:1377098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