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达膜顺利过会 争创行业领先的膜材料及膜组件的提供商--中国信息报道
·账号注册 会员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尚信息报道-新闻 > 信息快报 > 聚焦IPO > 正文
三达膜顺利过会 争创行业领先的膜材料及膜组件的提供商
中国信息报道 2019-10-10 20:22:57

10月10日,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达膜”或“公司”)首发申请获上交所上市委员会通过,将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不超过 8347.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据招股书显示,三达膜拟募集资金249262.58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纳米过滤膜材料制备及成套膜设备制造基地、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无机陶瓷纳滤芯及其净水器生产线、宿松县复兴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许昌经济开发区屯南污水处理厂工程区域营销中心建设、补充流动资金、许昌市东城区邓庄污水处理厂工程等建设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三达膜成立于2005年,注册于陕西省延安市,实际办公在福建省厦门市,三达膜是国内知名的以膜技术应用为核心的工业分离纯化和膜法水处理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水务投资运营商。三达膜专业为生物、化工、制药、食品饮料等行业提供过滤及纯化综合解决方案,以及为工业、市政、民用环保等领域提供水处理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客户的高度差异化需求,业务领域集膜软件开发、工程设计、设备制造、系统集成、现场安装与售后服务为一体。

据了解,三达膜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膜技术开发与应用企业,始终坚持以改革传统生产方式、改善人居生态环境和改进人民生活质量为己任,专注于特种分离膜、纳米过滤膜、复合纳滤芯材料的硏制;以此为基础,生产膜组件、组装膜设备、开发膜软件、集成膜系统、致力膜应用;充分发挥创立二十多年来在 膜技术开发与应用领域积累的丰富积验、用户口碑与品牌优势,全心打造覆盖“膜 材料—膜设备—膜软件—膜应用”的膜产业链,为绿色制造、清洁生产与水质净化提供技术支撑与解决方案。

目前,三达膜已经形成以工业料液分离、膜法水处理为代表的膜技术应用路径,始终致力于为传统工业生产工艺及其升级改造提供绿色制造与清洁生产的整体解决方案,将先进膜材料与设备的研发优势转化为膜技术应用中的产品优势是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未来三年,三达膜将加大在膜材料研发与创新方面的投入力度,优化制膜工艺,提升膜材料的各项性能指标(通量、强度、截留率、抗污染性等),降低单位成本和资源消耗,扩大膜材料及膜组件的生产规模,成为国内能够规模化生产陶瓷膜、平板膜、 卷式纳滤膜、膜生物反应器等较具综合实力的膜材料及膜组件提供商之一。

来源:
作者: 昌胜
      中国信息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信息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信息报网 电话:010-63376809
      关于我们 | 技术支持:北京首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15322号-1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南路甲6号 热线:1377098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