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启动“3C全明星”年度盛典 各大品牌齐聚参选--中国信息报道
·账号注册 会员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尚信息报道-新闻 > 信息快报 > 会议报道 > 正文
苏宁易购启动“3C全明星”年度盛典 各大品牌齐聚参选
中国信息报道 2020-12-21 20:02:58
       1214苏宁易购官宣正式启动“3C全明星年度盛典,将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宣传中心旗下中国工信产业网和未来派测评共同开启榜单投票在手机通讯、电脑办公、智能数码三大模块由专业评委会和大众点评选出年度奖项,评选出消费者心目中的2020年优秀3C产品和品牌。
编辑

   苏宁易购“3C全明星盛大开启,作为3C行业的年终盛典,吸引了华为、小米、荣耀、OPPOvivo等主流手机数码品牌,联想、惠普、戴尔、华硕、Surface等主流电脑品牌参与,覆盖国内外一线主流品牌和最新产品,各大品牌将同台竞技,角逐2020重磅奖项。

编辑

   据悉本次活动苏宁易购将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宣传中心旗下中国工信产业网和未来派测评,最终投票结果将会通过苏宁易购线上、第三方权威机构官方渠道及行业新闻类媒体公布可以说,该奖项的评委,不仅是苏宁易购的专业人员,还包括国内知名权威机构和垂直领域的达人,以及全国数以亿计的消费者。

   即日起至1224日,用户登陆苏宁易购进行投票,即有机会赢取手机电脑数码等大奖。上苏宁易购搜索“3C全明星即可参与投票,同时,关注中国制造微信公众号(微信号:zgzz_wx),回复“3C全明星,也可为你喜欢的3C产品及品牌投票。

      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 黑天鹅冲击、5G技术变局品牌迭代变革,导致3C行业经历前所未有的洗礼,如何实现市场生态共振,已成为全行业共同关心的焦点话题。作为购买3C产品的首选平台,苏宁易购聚焦好产品和好服务,打造接近消费者感知、代表市场风向的年度3C榜单,在品牌商与消费者之间搭建营销链路而本次最重磅3C品牌奖项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本网编辑
作者:
      中国信息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信息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信息报网 电话:010-63376809
      关于我们 | 技术支持:北京首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15322号-1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南路甲6号 热线:1377098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