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好享家获《哈佛商业评论》“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中国信息报道
·账号注册 会员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尚信息报道-新闻 > 信息快报 > 会议报道 > 正文
重磅!好享家获《哈佛商业评论》“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
中国信息报道 2019-12-10 11:10:07

  2019年12月9日,世界级企业管理奖项《哈佛商业评论》“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颁奖典礼于三亚举行,好享家凭借“构建共生型生态的平台化赋能模式”经营创新案例,荣膺中国管理界至高荣誉——2019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优秀奖。

重磅!好享家获《哈佛商业评论》“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

好享家获“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优秀奖”

  近年来,在全球商业变革中,创新型、多样化的商业模式正在蓬勃涌现,给商业管理者们带来严峻的挑战,拥有新思维、新理念是时代变革中企业发展不断变革的基石。好享家顺“势”而为,2015年启动平台化转型,布局全国,通过“城市合伙人”计划在目标市场寻找同行业背景、服务理念和价值观相同的伙伴来合作,进行横向打通,由此,“平台化赋能模式”应运而生。随后,好享家提出了面向未来的新战略布局——明确了“总部做专、平台做实、门店做强”的发展策略,发力“舒适云”战略项目,通过输出其在品牌、供应链、金融、IT、培训等方面的核心能力,助力区域头部平台服务商围绕终端会员店进行深度运营,从而打造覆盖全国的全渠道运营体系。截止目前,好享家的服务网络覆盖16省逾100城市,已完成线下1500+服务网点布局。

  好享家CEO汪浩在2019年初提出通过“数字化、服务化、生态化”战略路径,实现“百亿万店”战略目标,带领企业在不断变革中高速成长和迭代,孕育出舒适智能家居行业的首只“国家独角兽”企业。未来三到五年,“平台化赋能模式”将在好享家的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未来,好享家将秉持“成为中国舒适智能家居首选品牌”的愿景,持续用共生型思维全面链接、整合行业资源,在舒适智能家居赛道上奋力跃进,以更开放、合作的心态拥抱更多的行业力量,打造可持续发展健康生态,为合作伙伴和行业创造价值,推动行业生态化发展,实现共创共赢,实现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更健康的家庭环境。

重磅!好享家获《哈佛商业评论》“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

世界著名管理咨询大师拉姆·查兰先生

  “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是《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联手世界著名管理咨询大师拉姆·查兰先生在2017年共同推出的行业奖项,旨在表彰具有创新和借鉴贡献的中国企业、及在管理理论和实践中有突出表现的企业管理者,推荐可复制的商业传奇,借鉴商业智慧和商业实践经验。在过去的两年里,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受到众多中国公司以及跨国公司的重视,奖项评委会由中欧、北大、清华、人大等多位商学院院长或战略管理学专家组成,具有较强的权威性、公正性和及时性。2019年度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收集到百余案例,经过行业引领性、商业管理的有效性、商业运行可持续性、商业可借鉴性、商业领导者的领导力等五个方面的指标综合考量,好享家脱颖而出并获奖。历届获此殊荣的还有京东、小米、蚂蚁金服、海尔、孩子王等优秀企业。

来源:
作者:
      中国信息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信息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信息报网 电话:010-63376809
      关于我们 | 技术支持:北京首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15322号-1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南路甲6号 热线:1377098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