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长江经济带·九江新产业新动能投资洽谈会在九江市隆重开幕--中国信息报道
·账号注册 会员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尚信息报道-新闻 > 信息快报 > 会议报道 > 正文
第二届长江经济带·九江新产业新动能投资洽谈会在九江市隆重开幕
中国信息报道 2019-10-28 14:26:56

     10月24日上午,由中共九江市党委、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长江经济带·九江新产业新动能投资洽谈会开幕式在九江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国家有关部委领导、沿江城市代表、省直部门领导、外国驻华使节代表、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工商界知名人士,以及行业协会代表1200多人参会。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出席开幕式。

投洽会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党委书记、华盛绿色工业基金会执行会长李洪彦先后讲话,九江市委书记林彬杨致辞,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谢一平汇报九江市落实首届投洽会“市长共识”情况。上海国际港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文化经济研究院等人士先后发言。

        据了解,参加本次投资洽谈会国内外500强企业30多家,包括拉法基豪瑞集团、中国电力建设、保利集团、招商局集团、上港集团、中国建材等,跨国公司代表有美国卡博特、立邦投资、南非福川交通、ASM太平洋科技、上好佳、新加坡佳士能源、比利时PRC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康佳集团、比亚迪、京东集团、中国航天科工、光大、华润、太平洋等。

考察团一行在投洽会合影留念

       本次投资洽谈会旨在务实创新推进国家长江经济带建设重大战略,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长江经济带城市资源互动共联、新旧动能转换、区域协同发展创新之路。投洽会期间,将举办5场专题招商推介会(服务贸易产业发展庐山高峰论坛、九江新产业新动能项目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数字经济发展暨智慧鄱阳湖论坛、区域航运中心发展论坛、华盛绿色工业基金会授牌仪式)、九江经济社会成果展览展示,以及会见、餐叙会、巡馆、考察活动等。

        在九江新产业新动能项目洽谈会和数字经济发展论坛两个专题活动上,将安排现场项目签约仪式。截至10月15日,已确定成果项目100余个,项目总金额1396余亿元,其中拟上台签约17个,签约金额575.6亿元。

程向阳(右四)、黄雄(左二)与考察团一行合影留念

       应中共九江市党委、市人民政府邀请,中国新能源汽车大赛活动组委会成员、当代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心关爱母婴健康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王庆广、朗朗口腔医疗集团投资人王芳敏总经理、中关村中成会创新研究院及影漫协幸福IP创新研究院王要武院长、幸福社大王晨沣校长、生命财富课题组组长李亚斌等考察团一行应邀走进"生态之城、科技之城"之称的江西省九江市参加本次大会。

       10月22日,为了对接母婴健康和口腔医疗及新能源汽车有关重点重大项目在九江落地,考察团一行受到九江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向阳,九江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雄,科技局党组成员、情报所所长占华平、情报所书记王德湖等同志热情接待。大家就共同关注九江鄱阳湖生态科技城建设、融入长江经济带、振兴江西北大门、抢占区域率先发展进行了具体工作会谈和深度交流。

都昌县商务局局长陈康孙(左二)与考察团一行举行座谈

       在投洽会期间,都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占文霞、都昌县商务局局长陈康孙在会务中心酒店进行现场办公,与考察团一行就有关共同加速推进"中国牙都"建设和新能源等重大重点项目落地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规划和开展口腔健康扶贫工作共同努力。

都昌县商务局局长陈康孙(左三)与考察团一行合影留念

       在大会召开前夕,考察团一行在詹冬龙带领下来到"中国牙都"之称的九江市都昌县,对都昌县卫健委进行考察。

都昌卫健委座谈会现场

桑青(中)等领导与考察团一行合影留念

       考察团一行与中共都昌县卫健委党委书记、都昌县卫健委主任、都昌县口腔产业推进办公室主任桑青,都昌县卫健委副主任利秋妃(主管母婴健康工作)等领导及都昌县口腔协会秘书长朱景勇等在县卫健委会议室共同举行座谈会,就有关合作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为有关口腔健康和母婴健康项目加速在"中国牙都"――都昌的落地达成初步合作共识。都昌县人大丶卫健委丶大沙丶和合等参会代表,主动对接,抓住机会,宣传推广,为口腔医疗等大健康产业进都昌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 中国经贸文化网
作者: 詹冬龙 王庆广 马祥苍
      中国信息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信息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信息报网 电话:010-63376809
      关于我们 | 技术支持:北京首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15322号-1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南路甲6号 热线:1377098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