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软件入选2020年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竞争力百强企业--中国信息报道
·账号注册 会员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尚信息报道-新闻 > 信息快报 > 今日要闻 > 正文
东华软件入选2020年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竞争力百强企业
中国信息报道 2020-11-17 17:02:26

  11月12日,2020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以下简称软博会)于杭州开幕。会上,发布了“2020年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竞争力报告及前百家企业”。东华软件凭借企业规模、经济效益、产品质量、前沿技术、研发投入及社会责任等多个竞争力指标,连续五年荣登百强榜单。

东华软件入选2020年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竞争力百强企业

  作为国内软件龙头企业,东华软件始终倡导创新驱动企业发展的战略,通过持续创新力造就企业持久成长力。“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业务模式创新”是东华软件创新体系中最重要的三个方面,保持技术、产品的创新和领先也是东华软件的核心战略之一。

  2020年的新冠疫情防控,数字医疗场景被人们深度感知。后疫情时代给医疗行业留下了广阔的思考、沉淀以及创新的空间,面对变革,创新才是永恒的出路。在总结“两山”医院信息化建设经验的基础上,2020年11月7日,东华医为融合数字孪生理念,凝练出医院大脑的本质,制定以“孪生和智慧”为核心的产品战略,并正式发布了面向医院的HOS(Hospital Operating System,医院综合业务操作系统,简称HOS)产品服务解决方案,以及面向智慧城市的CMOS(City Medical Operating System,城市智慧医疗综合业务操作系统,简称CMOS)解决方案,同时还发布了基于医疗全场景通信、认证、许可的“医呼通”(医院临床医护即时通信系统,Hospital medical staff instant communication system)解决方案。

  近年来,云计算产业保持快速增长,年增速超过30%,是全球增速最快的市场之一。东华软件也加大了云产品经营模式创新,逐步推动公司矩阵式行业产品云化和搭建云转型的集团底座及平台,目前正以全所未有的力度发力云计算市场,持续在社会的各个领域输出优质的云产品及服务。东华住云携手住建部、建总行打造的智慧房产云平台产品及SOA智慧房管整体云平台解决方案,加大了东华软件从传统产品供应商向云产品、云交付、云运维的云产品服务商转型。其中不乏有“东华智慧房管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东华个人住房信息系统”等多个覆盖行业全业务的领先产品,这些系统现已拥有了多个成功上线的案例,并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肯定和赞誉。

  未来,东华软件将持续创新,提供丰富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加速用户的数字化转型进程,帮助用户实现成本降低、效率提升和业务增长,助力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东华软件公众号
作者:
      中国信息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信息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信息报网 电话:010-63376809
      关于我们 | 技术支持:北京首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15322号-1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南路甲6号 热线:1377098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