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时尚热烈庆祝人民空军71岁生日!--中国信息报道
·账号注册 会员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尚信息报道-新闻 > 信息快报 > 今日要闻 > 正文
东方时尚热烈庆祝人民空军71岁生日!
中国信息报道 2020-11-12 16:00:46

东方时尚热烈庆祝人民空军71岁生日!

东方时尚热烈庆祝人民空军71岁生日!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从1949年11月11日人民空军领导机关在京成立,到今天人民空军已经从单一军种发展成为多兵种合成的战略兵种。“帅”“飒”“燃”“威武霸气”往往是我们想到人民空军的第一反应,冲上云霄、翱翔天际,他们与太阳和星辰并肩。

东方时尚热烈庆祝人民空军71岁生日!

  沧海桑田,永恒不变的是天高地宽、爱在云端和守护人民的使命。他们也让我们觉得安心,无论何时,头顶的蓝天有他们守护,无论何时,只要人民有需要,他们就会冲上前。值此人民空军成立71周年之际,让我们凝望天空,向翱翔在天际的战鹰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东方时尚热烈庆祝人民空军71岁生日!
东方时尚热烈庆祝人民空军71岁生日!

  也许,在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翱翔天际的梦。而如今,实现这个梦的机会,近在咫尺!

  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以及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和低空的放开,飞行对于中国人已经不是梦想了,只要会开汽车就能把飞机飞上天的时代已经来临。

东方时尚热烈庆祝人民空军71岁生日!

春天的花是冬天的梦

青春的美好是生命的宝石

在这个播种希望的季节

这些飞行学员以昂扬的精神状态

用青春的笔锋

于海天之间书写最饱满的诗行

......

这是一首飞行员的诗

从前无法实现的梦

现在

来东方时尚可以实现
东方时尚热烈庆祝人民空军71岁生日!
拥有梦寐以求的飞行执照

享受无忧无虑的自由飞行

东方时尚送您一份

超大福利

现在学飞行 免费学机动车驾驶

东方时尚热烈庆祝人民空军71岁生日!

  报名学习飞行的小伙伴在进入单飞训练阶段时,可获赠相应价格档位的机动车驾驶培训资格。

档位规则

获赠培训班型根据机型价格档位划分

东方时尚热烈庆祝人民空军71岁生日!

已经在东方时尚报名学习

机动车驾驶的小伙伴

在报名学飞行时

可依据机动车驾驶报名实交费用

折抵飞行执照培训费!

东方时尚热烈庆祝人民空军71岁生日!

注意事项

  (一)四个价格档位的飞行培训与机动车培训相对应,学习飞机者将在其进入单飞训练阶段时获赠相对应分档的机动车驾驶培训资格。

  (二)获赠学机动车驾驶名额者获赠资格不得转让,可根据获赠当日价目表,于10日内选择小于对应机动车培训分档定价的任意班型,或补差价学习其他班型。

  (三)在确认进入单飞阶段前,无论何种原因学员终止飞行培训的,则活动视为自动放弃,获赠的学机动车驾驶名额作废。

东方时尚热烈庆祝人民空军71岁生日!

关于飞行执照培训

学习内容

  ▶地面课程包括:航空法规、飞机一般知识、飞机原理、飞机性能、计划与装载、航空气象、领航、无线电通信程序等;申领私照掌握的知识更加详细全面。

  ▶飞行训练内容包括:本场带飞、单飞、空域训练、转场训练、夜航等科目。

  ▶运动飞行驾驶员执照培训无需通过局方的理论与实践考试。只要认真努力,完成全部飞行训练并通过教练飞行员的测评和考核后,都可顺利取得执照。

报名条件

  身体条件

  ▶申领运动驾驶员执照身体条件与申领汽车驾照基本一致,如果您拥有一本现行有效的汽车驾照,即证明您满足要求,无需再进行体检。

  ▶申领私用驾驶员执照需进行体检,获得局方颁发的现行有效 II 级体检合格证即可满足要求。

  其他条件

  运动驾驶员执照或私用驾驶员执照申领人需:

  ▶年满17周岁;

  ▶5年内无犯罪记录;

  ▶能正确的读、听、说、写汉语,无影响双向无线电通话的口音和口吃;

  ▶具有初中或初中以上文化程度。

来源: 东方时尚公众号
作者:
      中国信息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信息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信息报网 电话:010-63376809
      关于我们 | 技术支持:北京首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15322号-1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南路甲6号 热线:13770988030